尕噶伽马

是一个很能吃的女孩子(喂)
微博:张二秃无所畏惧
QQ:3033254358
剩下的……置顶见吧(疲惫)

【汤草】我是梅律,请多指教

  汤川的头很晕。不是藤野的那一记重创,而是从心里蔓延到全身的那种不安与难受。

  他觉得鼻头酸酸的,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了。

  “汤川?睡了吗?”藤野的声音从浴室门口传来。

  汤川没说话。

  “看起来是睡了。”他听着藤野的自言自语继续思索。

  不一会儿,浴室传来哗哗的水声。

  汤川的脑袋很乱。这位看似冷静成熟的物理学家现在也慌了手脚。

  就因为自己喜欢的一个男生。

  水声停了。一身水的藤野用毛巾揉了揉头发上的水珠,皮肤因为刚洗过澡变得白里透红,惹人疼♂爱。

  “汤川……”藤野的声音又响了起来。

  寂静。

  “不行了……我忍不住了……”藤野突然这么说。

  汤川这才反应过来。

  他说什么?忍不住了?!

  还没反应过来,藤野就一把掀开盖在汤川身上的被子,虎视眈眈地盯着他。

  “……藤野?”

  声音在发颤。

  “你果然没睡。”平淡的声音带着不可抗拒的威严在汤川脑海里炸响。

  “啊……我刚醒……”还没说完话,藤野就扯开了汤川的衬衫!

  “你要干什么!”汤川不知哪里来的力气挣脱,“你疯了!我是男人!”

  “他也是男人!”藤野把他的手紧紧按在他头顶,大吼道。

  “就算他是男人,那也只是我的事……”

  “我喜欢你!”藤野把手攥的更紧了。“你们两个互相喜欢我不在意!我只在意你!”

  “笨蛋你到底在想什么!”汤川的语气变得尖锐。就在这时他看见藤野脖颈上有一块形似花瓣的痕迹,但他已经不想继续想下去了。毕竟更棘手的事还在前面。

  藤野不由分说,把嘴凑向汤川的唇。就在马上要碰到的时候,他突然一顿,头缩回去,手也变得没有力气了。

  “就是现在!”睡了一觉的汤川已经基本恢复了体力,奋力一推,把眼前的男人推开,然后赶紧下床,找到衣服就匆匆离开了。整套动作一气呵成。

  藤野看着他的背影,自嘲似的笑了笑,然后扑到了床上。

  “好吧。看来我还不够让他喜欢。”

  他轻轻摩挲着颈间的花瓣痕迹,绝望地笑了。



  “草薙怎么样了?”内海他们可算是找到了主心骨,可人家第一句就问的别人。

  “情况不太妙。”她一脸担忧地看相病房内依然陷入沉睡的草薙。

  “不太妙……”汤川仔细品着话中的意思,只见一位身材高挑的护士款款走来,径直停到汤川眼前。

  “请问,您是汤川先生吗?”护士撩了撩头发帘,声音很好听。

  “我就是。”汤川微微颔首。

  “那好。请跟我来。”护士抬腿便走。内海一脸疑惑,但汤川只是使了个眼色就让她安心下来。

  他一定可以。

  来到会议室,护士关上了门,坐到一把椅子上。“病人姓名、年龄、有无亲人都跟我说一遍。”

  声音还是那么甜美,语气却顿时变得冷冰冰。

  “草薙俊平,今年三十四岁,亲人都在。”汤川回答。

  护士微微一笑。“性取向呢?”

  汤川顿了顿。“一切正常。”

  “是吗?”护士暧昧一笑,从椅子上起身。

  “病人现在情况稳定,有人在帮他,只不过我们不知道是谁。”护士走到门前说完后就去拧门把手。

  “您贵姓。”汤川问道。眼神很冷静。

  “我?”护士扭过头,笑容灿烂。“我是梅律,请多指教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两连更~

(写作业时间写小说真™刺激嘿)

巨短,没有什么奇怪的网址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